close

 

去流浪咖啡館

店家資訊

電 話:03 456 4855

地 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13號(柏德社區)

營業時間:13:00 - 2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yaontheroad/

 

假日午後,到桃園日式鳥居⛩️拍完後 想找個地方坐著修照片 上網隨意搜尋 意外的發現一家有興趣的店 於是驅車前往

去流浪

很特別的店名 符合這裝潢風格  我也好想跟著去流浪 

去流浪

 到訪時已經幾乎快沒座位 想不到這家生意這麼好

去流浪

一進門就看到這靠窗的座位 可惜有人了。不然好喜歡靠著窗看書的感覺 採光也很不錯

去流浪

店內不收取服務費 水需要自己倒 週邊的裝飾好文青

去流浪

  菜單內容並沒有很多 店家使用牛皮紙印刷的質感 我好喜歡!簡單俐落 有無印良品的感覺。

去流浪

 店內的甜點 可以提前跟店家預約哦!

去流浪

 

去流浪

去流浪

去流浪

 我還是選了咖啡XD 這家的咖啡只有手沖單品 選擇較少  但是有個神秘口味 每個月不一樣 可以體驗看看。有喝過的朋友再跟我分享一下(笑

去流浪

甜點部分都是由兩位老闆親自每天現做的!

我還是減肥 所以又沒吃XDD

去流浪咖啡上桌 杯子非常簡單 但卻符合這家店的風格 我點了印尼蘇門答臘黃金曼特寧 味道很香濃 偏酸  但順口。喜歡單品咖啡的朋友會喜歡

去流浪

旁邊櫃上放了許多書籍提供給客人閱讀

去流浪

 這邊也放了雜誌 期刊 以及活動資訊

去流浪

 在這氛圍中 不自覺得挑了兩本書 假裝文青一下XD 

去流浪

 櫃子上 擺放著許多文青小物

去流浪

沙發區是我最想坐的 感覺可以賴在這邊一下午呢。想坐這的朋友要早點來

去流浪

旁邊還擺放了一台打字機!這超少見的 果然文藝氣息店家才有可能出現

去流浪

 這是家文青氣息濃厚的店家 適合悠閒的看書用電腦 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喜歡文青風格的朋友 推薦給你們。

最後送上桃園的鳥居練拍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