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就讓我偷懶一下使用照片吧XD

Coffee jack

 

 


悠閒的午後 準備前往北門廣場拍攝照片 路上經過一家不起眼的咖啡店 

但我卻被那咖啡香氣給吸引了過去  才剛停下腳步 老闆就招呼著我過去

他說:嗨~要不要點一杯喝看看 我們家的咖啡豆跟別人不一樣哦!

接著問:你是台北人嗎?

我笑著說 :是的我住台北  我只是要去練習拍照路過(笑

可能是我背著相機的緣故 老闆一開始把我當成觀光客了XDD

近幾年 小品咖啡店越開越多間 品牌也越來越多 能在這咖啡店林立的台北車站商圈開店 想必一定有他特別的地方 

Coffee jack

店面小小間 屬於半開放式   但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對於煮咖啡的設備看起來一點也不馬虎

Coffee jack

店內也擺放著眾多產地的咖啡豆提供客戶選購

Coffee jack

店內牆壁使用裝咖啡豆的麻布袋來裝飾  好有文青氣息

Coffee jack

 Menu 上的飲品種類 選擇非常多樣 手沖單品莊園咖啡  一般咖啡 冰滴咖啡 巧克力可可  花果醋等 這邊都有販售

Coffee jack

Coffee jack

Coffee jack

我點了杯一般的拿鐵 NT65來嘗試看看味道

Coffee jack

 

Coffee Jack的拿鐵 分成三種 輕拿鐵.重拿鐵以及重重拿鐵

問了下店員才知道,輕拿鐵與重拿鐵所使用的豆子配方不一樣 而重重拿鐵 是咖啡味加倍的重拿鐵喝起來味道較濃郁

對於咖啡因中毒的我 當然選了重重拿鐵XD   由於外面天氣炎熱 於是我點了冰的 

咖啡做好 我迫不及待的立刻插下吸管品嚐味道    才喝到嘴裡  就讓我非常驚艷

濃烈的咖啡香帶上略苦的甘味 酸度適中    也許是因為重重拿鐵的關係 咖啡味道非常濃郁

Coffee jack

 

超喜歡!味道不遜於Cama, 路易莎等連鎖單品咖啡店 

之前很常喝Cama, 但由於分店太多 每家烘焙的人員不同 也導致品質優劣不容易控制(有時候會踩雷)

Coffee Jack家的咖啡 都是一起烘焙後再送至店內販售 品質較能掌控 (店員跟我說的)

非常喜歡這種自己烘焙豆子所煮出來的咖啡 

味道比起星巴克等連鎖知名咖啡店 真的不遜色   而且以一杯65元的售價來說 CP值真的很高!

內用的座位不多 較適合路過的旅人 小憩一下      

Coffee jack

店內也有販售煮咖啡所使用的器具等 喜歡自己動手的朋友 不妨來走走看看 個人因為太懶所以完全不考慮 XD

Coffee jack

Coffee jack

掛耳包售價也非常親民 對於上班族或旅客來說 方便許多

Coffee jack

店家不定期的還會推出優惠活動

Coffee jack

在店內喝咖啡的時候 我注意到了兩台機器

Coffee jack

 

跟店員問了下 才知道 ㄧ台是用來煮虹吸式咖啡   一台則是現煮咖啡用

在客戶點了單品咖啡的同時才會使用    店家的豆子都是現點現磨

櫃子上種類多樣的咖啡豆供客戶選擇

Coffee jack

在點選咖啡豆子後 店家會依照客戶的需求選擇使用虹吸式的煮法或是一般的煮法 這點真的很少見 超級貼心!

另外還有販售冰滴咖啡的部分

Coffee jack

玻璃冷藏櫃內擺了許多事先煮好的冰滴咖啡   還有蛋糕(減肥中,跳過XDD)

Coffee jack

 由於冰滴咖啡需要時間發酵  所以都是由店家事先準備好一瓶一瓶的販售 

Coffee Jack小小的一家店 裡面確非常的豐富 讓我待了好一陣子 差點錯過拍照的時間(笑

下次會再來嘗試看看單品咖啡的味道

附上店家的名片

Coffee jack

Coffee jack

 

整體來說Coffe Jack的CP值 很高 

喝膩了7-11咖啡的朋友們 如果有經過可以去買來嘗試看看 不會讓你失望的!

可惜公司並不在附近 不然應該每天報到了XD

推薦給喜歡喝咖啡的你們

最後附上練習拍的北門

Coffee jack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轉貼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